谷歌已经透露了有关Play音乐应用程序支持的更多细节

时间:2020-05-13 16:37:58来源:
导读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该公司还建议到目前为止使用过该标题的人改用YouTube音乐。为了简化此过程,Google开发了一个按钮,用于快速将文

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生。该公司还建议到目前为止使用过该标题的人改用YouTube音乐。

为了简化此过程,Google开发了一个按钮,用于快速将文件传输到该服务。谨在此提醒您,三年前,我们首次得知该公司计划将Play音乐与YouTube音乐合并为一个通用的流音乐内容平台。

这个想法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最终成为现实。用户将暂时可以使用这两种服务,但受到Google的鼓励,他们可以更快地迁移到他们的替代平台。

Mashable报告称,尚未正式停止对Google Play音乐的支持的确切日期,但该公司可能会给用户足够的时间来迁移到另一种音乐流服务。

一方面,YouTube音乐提供了更多功能,另一方面,Google希望避免为我们提供两项相似服务的支持。集成新按钮以转移来自Google Play音乐的音乐内容的集合肯定会极大地方便用户。

您也可以通过从首选浏览器访问music.youtube.com/transfer并登录到您的帐户来同步信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开始向所有用户分发电子邮件,从而向他们介绍Google Play音乐的未来。

用户将有机会将多达100,000首自己的歌曲上传到自己的YouTube音乐收藏中。这是Google Play音乐功能的两倍。

Google Play音乐无限帐户所有者将自动更新为YouTube音乐的“高级”计划。如果您经常收听播客,那么最好尝试一下为此目的而创建的Google Podcast应用程序的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