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英特尔创建了新的防病毒软件名称为STAMINA

时间:2020-05-13 16:37:57来源:
导读毫无疑问,软件技术设备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它们可能被恶意软件感染并被黑客入侵。这完全适用于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毫无疑问,软件技术设备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它们可能被恶意软件感染并被黑客入侵。这完全适用于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智能电视以及任何其他恶意程序可以解决并开始变白的设备。

许多公司一直在努力提高Internet上的安全性,最好的解决方案是直接在操作系统级别上提高安全性。

网上对抗病毒的最新消息是微软与英特尔两大巨头合作的结果。他们声明他们拥有一种全新的恶意软件分类方法,可将其转变为图像。

病毒通过其果实可视化,这种果实称为STAMINA(不要与几年前的Sony智能手机的STAMINA Mode混淆)。该首字母缩写词后面是“静态恶意软件作为图像的网络分析”,表示“将恶意软件作为图像的静态网络分析”。顾名思义,STAMINA将恶意代码转换为灰色且令人不快的彩色图像。

信息的转换通过输入文件的二进制格式进行,该二进制格式通过像素流将其转换为图片,图片的尺寸取决于各个方面,例如文件大小。

据ZDNet称,该项目基于AI人工智能,它可以通过Microsoft预先通过Windows Defender从安装中收集的大量数据进行自学习 。

借助Microsoft和Intel的新功能,该恶意软件将变成不吸引人的巨型照片,而不会损害您的设备。

事实证明,STAMINA在分类恶意软件方面非常有效,成功率超过99%。当然,也有缺点。目前,STAMINA处理较小的文件,但处理较大的文件有困难。

当然,这并不能阻止科技巨头完成打击黑客的使命,他们将继续致力于自己的项目。但是,黑客也不会睡觉。尤其是在当前由COVID-19引起的家庭隔离情况下,黑客变得更加活跃,并不断对在线用户造成新的威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