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对三星Galaxy S20+的相机有何看法

时间:2020-05-12 16:37:30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0 +是该公司的三款新智能手机之一,它具有6 7英寸显示屏和4500mAh电池。这些价格低于该系列中最昂贵的型号6 9屏幕和5000mAh

三星Galaxy S20 +是该公司的三款新智能手机之一,它具有6.7英寸显示屏和4500mAh电池。这些价格低于该系列中最昂贵的型号6.9“屏幕和5000mAh电池:Galaxy S20 Ultra。但是,该设备使用相同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和Exynos 990处理器。

我们提醒您,该公司遵循在全球不同地区销售带有不同芯片的智能手机版本的策略。两种设备之间的显着差异之一与相机有关。

三星Galaxy S20 +的背面也有四个摄像头,但主传感器和远摄传感器的配置与Galaxy S20 Ultra的不同。主镜头是分辨率为12兆像素的1 / 1.76“传感器,但是,它不使用更昂贵型号的“像素合并”技术。

最终结果是,与Galaxy S20 Ultra上具有2.4μm的“超级像素”相比,Galaxy S20 +上具有1.8μm的较小像素。其他功能包括具有双像素PFAF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的标准f / 1.8光圈。

智能手机的相机提供64万像素的分辨率,因为1 / 1.72英寸传感器的像素为0.8µm,f / 2.0的光圈具有PDAF和OIS。因此,此相机提供的焦距不会比主镜头更长。

但是,用户可以利用64兆像素传感器的三重混合变焦系统。智能手机背面的四摄像头还配备了具有12MP分辨率和f / 2.2孔径的超宽传感器以及0.3百万像素的ToF 3D深度传感器。

据GIzChina报道,与Galaxy S20 Ultra相比,三星Galaxy S20 +能够以每秒24帧的速度录制8K分辨率的视频。在这种情况下,设备将使用64MP远距传感器而不是主12MP相机。

默认情况下,具有广视角的4K视频录制功能被激活,选择选项范围为30fps至960fps。经过一系列详细测试后,DxOMark的专家对智能手机的照片功能给出了127的评分,对视频功能给出了100的评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