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报告了三年来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的最大增长

时间:2020-05-12 16:37:29来源:
导读在最近几周的COVID-19大流行中,我们的日常节奏发生了意外变化。由于的威胁,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已经改变,许多人的习惯朝着完全不同的方

在最近几周的COVID-19大流行中,我们的日常节奏发生了意外变化。由于的威胁,日常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已经改变,许多人的习惯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发展。

所有这些过程都极大地影响了技术行业并影响了多个领域的硬件销售。目前,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可能是唯一出现流量增长且非常受欢迎的应用程序。

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是App Store还夸耀COVID-19的普及不仅没有影响,甚至为在线商店的成功做出了贡献。原因是用户下载了大量游戏和应用程序,同时又花时间在家中隔离。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官方数据,4月从App Store下载内容是自2017年9月以来最成功的在线移动应用程序月份。到目前为止,PhoneArena进行了报告。

事实证明,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用户安装的移动应用程序增加了31%。App Store的收入同期增长了19%,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具体数据显示,四月份下载的应用程序数量增长了40%。

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这是苹果三年来的最高记录。同时,公司实现了移动应用程序下载量的连续第四个月增长。

奇怪的是,大部分收入是由十个国家的消费者活动产生的,具体数字约为90%。当前,有超过9亿台活跃的iPhone智能手机可以访问诸如Apple Music,Apple Arcade,Apple News +,Apple TV +等服务。

这些服务是向用户收取月费的关键,是创收的关键。该技术巨头毫不掩饰其计划继续投资其生态系统,以使其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标签:AppSt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