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有用的技巧可以使安卓智能手机提高安全性

时间:2020-05-12 16:37:27来源:
导读Android智能手机非常受欢迎,这有很多原因。由于这种受欢迎程度,该平台也受到了黑客的极大关注。由于我们的手机中包含大量个人数据,因此

Android智能手机非常受欢迎,这有很多原因。由于这种受欢迎程度,该平台也受到了黑客的极大关注。

由于我们的手机中包含大量个人数据,因此最好充分利用Android为我们提供的所有网络安全功能和选项。TheWireCutter为我们提供了8个有关如何实现此目的的技巧。

激活两因素身份验证

通过创建在密码后输入的一次性访问代码,它增加了第二层保护。此功能已可用于越来越多的平台,包括Google。可以轻松激活:

1.您需要通过电话访问Google网站以及该帐户的安全性部分。

2.然后必须激活两因素身份验证模式,并且必须再次登录该帐户。

3.单击立即尝试,然后按照系统中的说明进行操作。

现在,Google帐户将连接到手机,并且可以通过该手机确认每次登录。这是一种很容易理解的方法,即有人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尝试输入它。

创建更强的密码

物理接触设备时,用于访问电话的密码也很重要。

现在,现代手机提供了许多选项-带符号的密码,标准PIN码以及通过指纹或面部识别进行生物特征识别的功能。使用这些技术之一访问设备是一个好主意。

PIN,结合字符和数字的密码或指纹通常是最佳的安全级别。

查看应用程序权限

安装应用程序时,它们每个都指示对电话需要的功能和数据的访问。他们中有些人滥用这一事实。

例如,不需要计算器或手电筒应用程序来请求访问联系人列表,定位功能等。

这就是为什么花一些时间检查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的原因。这是通过“应用程序”>“权限”部分中电话的常规设置完成的。

从这里,可以检查所有访问权限,并且根据Android版本,可以永久或临时撤销某些权限。删除不再需要的应用程序也是一个好主意。

让我们使用自动更新

建议自动更新应用程序和Android。这样,他们将始终能够跟上最新版本,该版本将修复错误和漏洞。

Android提供了仅通过Wi-Fi网络自动更新的功能,从而为流量有限的用户节省了移动互联网。

可以通过Google Play商店>设置>自动更新应用程序将应用程序设置为自动更新。

对于操作系统,该设置位于主设置菜单>系统>高级>系统更新中。

激活查找我的设备

这是所有Android手机都内置的功能。一些制造商还提供其他自己的替代产品。

它们的共同点是,如果手机丢失或被盗,则可以通过GPS对其进行远程检测,锁定甚至格式化。

该选项可从主设置菜单>安全性>查找我的设备获得。需要在Google上已激活并已连接的电话帐户。

限制显示通知

借助锁定的屏幕通知,无需解锁手机,您就可以了解有关我们的通信的很多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限制它们的好处。在这里,根据手机和Android版本的不同,有不同的选择。有些允许限制来自特定应用程序的通知。

Android默认情况下可以隐藏通知中的文本,并仅显示发件人和应用程序。这是通过主设置菜单>应用程序和通知>通知>敏感通知来完成的。

让我们对我们的帐户进行隐私检查

Google提供了一个选项,可以分析您的帐户并检测潜在的漏洞和不受保护的数据。

使用该帐户登录时,这是通过Google隐私检查完成的。该分析非常详细,需要一些时间来冷静地检查用户并遵循建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