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nstagram上吸引20000个关注者

时间:2020-05-12 16:37:28来源:
导读对于企业而言,Instagram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寻找在Instagram上吸引更多关注者的方法吗?有行之有

对于企业而言,Instagram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但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充分利用它。寻找在Instagram上吸引更多关注者的方法吗?

有行之有效的方法可以保证您的观众增加。您可以从Hopper HQ的信息中找到他们是谁。

好奇:如何在Instagram上吸引5000名关注者

如何将您的Instagram粉丝数增加到10,000?

拥有如此众多的关注者,您就可以从Instagram帐户开始赚钱了。继续做到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以在Instagram上吸引新的关注者。当然,如果您觉得某些东西没有回报,那么就停止这样做,而专注于影响最大的事情!您需要在开发的每个阶段都检查自己的Instagram营销策略,以确保自己不断前进。

由于您已经有相当多的关注者,因此您需要考虑使他们获得帮助的方法。

标记一个朋友

促使人们宣传您的内容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请他们标记他们的朋友。实际上,您发布的任何帖子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这里重要的是您的内容非常非常好。它可以是报价,有趣和/或鼓舞人心的视频,动物帖子等。您可以添加诸如“标记朋友”,“标记启发您的人”,“标记应该这样做的人”之类的内容。

提供奖励

提供您的追随者不容忽视的奖励!这些可以是书籍,小工具,帽子,衬衫,礼品卡,您销售的产品等等。

如何在Instagram上增加超过20,000个关注者?

在这一点上,您需要继续做目前为止所做的一切。这绝对有助于增加您的帐户。在Instagram上吸引超过10,000个关注者是真正的魔力。这样的帐户建立了信任,您绝对不再是一个未知的名字。

现在,您需要开始考虑在Instagram外部创建在线状态。拥有超过10,000个关注者会带来更多收入机会,您需要利用这些机会并专注于建立整个在线业务,而不仅仅是您的Instagram帐户。

开始将您的Instagram帐户视为一家公司。您要解决什么问题?您提供什么?您的关注者从您的帖子中得到什么?确定了这些内容后,请寻找潜在受众的位置,然后再开始寻找。

以下是有关操作的一些想法:

-回应YouTube上的相关评论

-帮助相关Reddit组中的人

-与相关组中的人在Facebook上交谈

-在相关论坛上发布内容

-撰写博客文章,您的听众可以关注

这些只是一些示例,这些示例说明了如何吸引流量到您的帐户并努力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起初,这似乎是很多工作。但是一旦习惯了,它就会变得相对容易。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