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引擎将支持Android系统的暗模式

时间:2020-05-11 16:18:23来源:
导读甚至在Android首次亮相之前,该公司就致力于将其应用程序更新为黑暗模式。这些功能在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有几个优点,它们的主要目的是延

甚至在Android首次亮相之前,该公司就致力于将其应用程序更新为“黑暗模式”。这些功能在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有几个优点,它们的主要目的是延长电池寿命,以及在弱光下长时间阅读时不会刺激眼睛。

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我们目睹了许多流行的娱乐和通讯平台已集成到暗模式下。Google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即Chrome浏览器,已经为用户提供了超过一年的类似功能。

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启用夜间模式会使网络浏览器界面的几乎所有方面都变得模糊不清,例如“发现Feed”或“新建标签页”。但是,该公司正在尝试其他功能,这些功能将使“黑暗模式”适应Google的搜索引擎。

这样,您现在可以在黑色背景上看到查询结果,而不是经典的白色背景,这可以补充Android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其他深色元素。

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开发人员已经在使用“ chrome://标志”并引入“#enable-android-dark-srp”激活的功能进行了深入的测试。实际上,此模式的操作方式与Android版Google搜索应用中的深色背景相同。

当前更改将与Google Chrome浏览器代码相关,并且符合浏览器中激活的主题:浅色或深色。目前,此模式不适用于Safari和Mozilla Firefox等竞争性浏览器。

该公司可能会尝试吸引更多智能手机用户将注意力转向移动版Chrome。这是最小的改进,绝对会吸引“黑暗模式”模式的粉丝。

值得一提的是,您现在可以启用Android版Google Chrome的内置暗模式。这可以通过依次加载“菜单>设置>主题”并为“亮/暗”模式输入首选项来实现。

启用夜间模式只会更改Chrome界面,不会影响Google搜索,因为需要进行其他公司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