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的桌面版Facebook中激活暗模式

时间:2020-05-11 16:18:25来源:
导读 Facebook透露了计划在去年夏天展示一种新的桌面设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测试继续全面进行,并覆盖了不同国家 地区的有限用户。该公司似

Facebook透露了计划在去年夏天展示一种新的桌面设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测试继续全面进行,并覆盖了不同国家/地区的有限用户。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进行最终设计。已经分发给全世界的所有帐户。这意味着您很快就能测试将区分新版本Facebook的改进。

更新后的界面改变了一些图标和按钮的位置,使从较大的计算机屏幕查找内容变得更加容易。页面加载速度明显更快,并且全屏菜单之间放置位置的快捷方式图标使导航更加容易。但是,最有趣的改进是“暗模式”的集成。

要试用社交网络的新设计,您需要在首选的浏览器中打开Facebook.com。然后,您必须单击右上角的箭头,然后在BGR报告的下拉菜单中找到“切换到新Facebook”。

激活新的Facebook设计后,您需要单击相同的向下箭头图标。该符号位于界面的右上角。放置鼠标光标后,将显示“帐户”。您需要滚动浏览此菜单以找到“暗模式”部分,并将滑块移至“开”位置。

Facebook桌面版的暗模式可加快各种窗口的加载速度,并在页面之间平稳切换。该公司的优化技术保证了在使用不同尺寸的窗户时将提供更有效的自适应设计。在Windows 10中或从Windows Manager for iOS使用Snap功能时,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从Facebook的移动应用程序中借鉴了一些设计元素,该公司的目标是提供相同的界面,而不管我们使用什么设备。该更新现已提供给某些用户,您可以在短时间内自行尝试黑暗模式,该模式特别适合在晚上使用,因为它不会使眼睛疲劳。

标签:Faceb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