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uo现在将支持与32个用户进行视频通话

时间:2020-05-11 16:18:24来源:
导读该公司广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将持续不断地进行软件更新,而Google试图通过该更新使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尽可能容易地进行通信。因此几周前,

该公司广受欢迎的聊天应用程序将持续不断地进行软件更新,而Google试图通过该更新使全球数以百万计的人尽可能容易地进行通信。因此几周前,Google Duo将群聊的上限提高到12人。

这项新功能吸引了许多用户的注意力,并导致了应用程序流量的增加。该公司在4月下旬加剧了视频通话应用之间的竞争,当时 Google在Duo应用中引入了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改善家庭沟通。

现在我们了解到,我们已经在为多达32位参与者的视频通话提供支持。Google已向AndroidPolice确认了该信息。

该功能尚未提供给用户,但是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这样,Google Duo将在短短几周内将视频通话限制从原来的8个增加到即将到来的32个用户。

我们提醒您,Apple FaceTime还提供了最多可容纳32人的视频聊天功能,该功能将从2018年开始提供。

将视频通话限制增加到32人是Google吸引企业用户并与Zoom等平台竞争的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应用程序允许100个人同时进行视频聊天,而免费版本的通话时间限制为40分钟,之后您必须重新开始对话。

Google正在为其Duo用户准备另一个惊喜,因为我们现在可以直接从浏览器通过该应用发起视频通话。到目前为止,Google Duo通话仅针对iOS和Android设备进行了优化。毫不奇怪,谷歌浏览器将在未来几周内成为第一个支持该新功能的浏览器。

通过浏览器进行通信的能力是一项激进的举措,Google Duo会借此尝试分散观众的注意力,使其无法使用Zoom,Skype和Microsoft Teams等服务。

社会隔离使我们的房屋变成了虚拟办公室,但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快速和高质量的视频通信的难得机会。

标签:GoogleDu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