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自拍相机集成到智能手机屏幕中

时间:2020-05-11 16:18:22来源:
导读 将自拍相机集成到智能手机屏幕中的技术并不是什么新技术,但是它引起了制造商越来越多的关注。小米和Oppo 等公司在一年前展示了具有这种设

将自拍相机集成到智能手机屏幕中的技术并不是什么新技术,但是它引起了制造商越来越多的关注。小米和Oppo 等公司在一年前展示了具有这种设计的设备的第一批原型。不销售显示器中内置相机的设备的原因是引入此类技术的许多技术障碍。

这个概念成为现实只是时间问题,小米似乎希望成为最早向消费者提供这种创新的公司之一。这家中国制造商已经为此技术申请了专利。这些文件是几天前向中国专利局提交的。LetsGoDigital的可视化使我们能够看到这种模型的外观。

切换到类似的设计将允许整个显示器的前部空间用于与应用程序和游戏一起娱乐。屏幕中集成了指纹传感器,现在已成为Android制造商的新型智能手机的组成部分。

概念设计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配置,其中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中央或左上角。激活传感器并准备拍摄时,表面本身将变为透明。拍照后,此功能将关闭,您将再次看到显示屏的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该设备的视觉类似于小米MI 10的外观。屏幕上的顶角或缺口槽口上没有小孔是许多人肯定会喜欢的功能。这是实现最佳无框显示的重要一步,只会成为制造商竞争的源泉。

实现这一概念的主要问题是,是否允许安装足够好的自拍照相机。当前,在带有高级光学稳定和自动对焦系统的前传感器上具有40MP分辨率的型号。小米将努力在其行业竞争对手面前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