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cleCast是最独特的自行车应用程序之一

时间:2020-05-11 16:18:21来源:
导读骑自行车是一项受欢迎的健身活动,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从小就开始骑自行车。但是,这也是一种照顾自然的好方法,因为自行车不会像汽车一样散发

骑自行车是一项受欢迎的健身活动,因为我们大多数人从小就开始骑自行车。但是,这也是一种照顾自然的好方法,因为自行车不会像汽车一样散发有害气体。

如果您想骑自行车,肯定会发现Android Authority推荐的这些Android应用程序很有用。

CycleCast

CycleCast是最独特的自行车应用程序之一。这是针对在家中拥有固定自行车的人的培训数据库。该应用程序可进行800多次室内骑车运动,每个运动都带有讲师的励志名言以及音乐。

该应用程序有免费试用版,之后您必须每月支付9.99美元或每年89.99美元。

舒适的

Komoot是远足者,山地车手,自行车手和其他类似户外活动的绝佳应用程序。它基本上是一个导航应用程序。下载区域,规划路线,然后骑自行车,步行或运行该路线。您可以以不同的价格下载不同的地区,即应用程序中有购买商品。但是,每年的订阅费用为60美元。

工藤教练

Kudo Coach是另一个培训应用程序,它为骑自行车的人创建了定制的培训计划。该应用程序监视您的心率并相应地调整您的骑车方式。为了方便起见,该应用为您存储了统计数据。该应用程序是免费的,容量有限,但您可以按月($ 5.99)或按年($ 54.99)订阅来解锁所有功能。

映射我的旅程

“映射我的旅程”可让您绘制自行车路线图并跟踪您去过的地方。该应用程序支持第三方小部件,不仅适合骑自行车的人,也适合行人,跑步者和游客。

Map My Ride有一个免费版本,每月(5.99美元)或每年(29.99美元)订阅。

太好了

标签:CycleCa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