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联想ThinkPad E14和E15笔记本电脑都配备了红外摄像头

时间:2020-05-09 11:15:30来源:
导读 联想是一家始终能够通过预算中低端的笔记本电脑为我们带来惊喜的公司。那些关注Digital bg视频评论的人已经知道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并且熟

联想是一家始终能够通过预算中低端的笔记本电脑为我们带来惊喜的公司。那些关注Digital.bg视频评论的人已经知道这些设备中的大多数,并且熟悉它们提供的其他功能。

我们之所以进行介绍,是因为联想还有另一个令人惊喜的惊喜,它是联想ThinkPad E14和ThinkPad E15两种新型号的首发,它们将与 AMD Ryzen 7 4700U处理器一起提供。我们已经告诉过您有关使用新型HP ProBook 445 G7和ProBook 455 G7商用笔记本电脑的信息。

该处理器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目前市场上最快的处理器之一。它是8核,时钟速度为2GHz,功耗为15W。也就是说,除了功能强大之外,它还具有能源效率。

当然,联想的新笔记本电脑不仅仅是升级硬件。它们还具有经过精心选择的设计,其中一部分是减小的尺寸。它们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减少了,该边框仅占笔记本电脑整个正面的15%。

鉴于这两台新机器主要是为企业用户设计的,联想在硬件和软件级别集成了新的安全功能。这些附加功能之一是内置电容式指纹读取器。此外,借助其特殊软件,当机器的所有者站在他们面前时,可以看到两台笔记本电脑的红外摄像机。如果它移开,笔记本电脑将自动锁定。

在大流行期间,联想通过COVID-19以及随之而来的家庭隔离来跟上趋势。在这种情况下,ThinkPad E14和ThinkPad E15具有激活Microsoft Teams和Skype for Business的快速按钮,在它们的情况下,它们是内置的双向麦克风,可以更大程度地覆盖视频通话。提到连接,我们会注意到笔记本电脑支持WiFi 6。

联想ThinkPad E14和Lenovo ThinkPad E14这两款新机型将于6月上市,起价639美元。我们希望联想尽快推出T14,T14,X13,L15和L14系列的更新型号。

标签:ThinkPadE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