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 Pro智能手机的价格是多少

时间:2020-05-09 11:15:31来源:
导读 那些对技术感兴趣并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人都知道Pocophone是技术巨头小米的一部分。自2018年最畅销的Pocophone F1(印度的小米Poco F1)发布

那些对技术感兴趣并关注智能手机市场的人都知道Pocophone是技术巨头小米的一部分。自2018年最畅销的Pocophone F1(印度的小米Poco F1)发布以来,粉丝们对该品牌的兴趣已经唤醒,并且一直活到今天。

每个人都期待的最后一个模型称为Poco F2 Pro,事实证明肯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至少基于泄漏的信息而得出结论,这要归功于各种来源。

例如,鉴于其参数确实是旗舰产品,其价格将足以负担得起。根据91Mobiles的说法,Poco F2 Pro的版本售价为570欧元,内置128GB内存。我们强调该版本,因为该模型将提供256GB存储版本,根据信息泄漏,它将花费749欧元。

在RAM方面,两者之间会有差异。分别是6GB和8GB。据其他消息人士称,起初阶段,新的Poco F2 Pro的价格要高得多(约100欧元)。如果果真如此,那将证实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使设备价格尽可能低廉的趋势。

众所周知,COVID-19危机减少了地球上很大一部分人口的收入,因此,计划减少在豪华设备上的花费。出于同样的原因,假定宝马已经停止了其电动超级跑车Vision M Next的系列后续产品的项目。

假定Poco F2 Pro将以四种颜色出售,并且它们的选择并非偶然。根据统计研究,这些颜色是中国最喜欢的颜色,与Redmi为其K30 Pro选择的颜色相同。这些是白色,紫色,灰色和蓝色。

实际上,小米Redmi K30 Pro和Poco F2 Pro 之间的相似之处并非偶然。第二个将是第一个的全球版本,但由于某些硬件改进,价格更高。在中国,小米Redmi K30 Pro售价为420美元。根据我们得到的初步数据,Poco F2 Pro的首演​​将于5月12日在马德里举行。

标签:PocoF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