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通话是否比 服务更受欢迎

时间:2020-05-09 11:15:29来源:
导读家庭作业和远程学习是最近几周业界中讨论最多的两个主题。流行病已经严重改变了我们的习惯,自然引起了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使用的惊人增长。Zo

家庭作业和远程学习是最近几周业界中讨论最多的两个主题。流行病已经严重改变了我们的习惯,自然引起了视频会议应用程序使用的惊人增长。

Zoom,Microsoft Teams,Google Meet等平台。非常适合与亲人交流。可以与大量人员进行小组对话的业务代表也是如此。例如,“ 缩放”应用程序可提供最多100人的通用零件。

为了适当响应此功能并与平台更成功地竞争,我们已经了解到Microsoft团队将支持最多250个用户的群组呼叫。

这将提供足够的机会来支持业务代表的日常运营。如果Google Meet视频聊天服务也很快提高了视频通话限制以从这些平台窃取用户,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些功能为企业代表提供了一切必要的条件,即使在目前情况下,由于,企业代表也可以继续保持生产力。Milkround的一项新研究揭示了一个有趣的趋势。来自2000多名志愿者的数据表明,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现在比电子邮件是一种更流行的在线交流形式。这为越来越多喜欢以这种方式进行交流的人们提供了很好的证据。

毕竟,谁不想与亲人或同事开始视频通话,而不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视频通话。覆盖所有年龄段的人对此目的的兴趣日益浓厚。

将Zoom,Google和Microsoft集成到其平台中的持续更新和高级功能可以确保这些流程不断加深。在由COVID-19造成的隔离中,年轻人的远程学习中也观察到更好的结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