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有超过1.5亿用户不使用密码即可在线登录

时间:2020-05-09 11:15:29来源:
导读Microsoft是对替代登录方法最感兴趣的领先品牌之一。该公司认为,使用密码已不再足够安全,因为存在更多安全的登录方法。这就是软件巨头鼓

Microsoft是对替代登录方法最感兴趣的领先品牌之一。该公司认为,使用密码已不再足够安全,因为存在更多安全的登录方法。

这就是软件巨头鼓励用户使用指纹传感器或扫描仪扫描眼虹膜的原因。这样,它们将使黑客工作变得尽可能困难,并且与传统密码相比,将确保更高的安全级别。

微软在这一领域的努力已经获得了回报,到去年年底,该公司吹嘘超过1亿用户使用了不需要密码的生物特征登录方法。

我们现在知道,在过去六个月中,数字又增加了50%。据ZDNet报道,微软吹嘘使用这种技术的人数已超过1.5亿。

重要的是要指定上述声明涵盖公司拥有的所有服务,而不仅仅是Windows计算机。

这些包括在线服务,例如Azure,GitHub,Office和Xbox。用户可以选择不使用登录密码的几种方法。第一个是Windows Hello功能,该功能允许使用指纹传感器或面部扫描进行验证。

这是登录到Azure Active Directory(Azure AD)网络的合适解决方案。Microsoft Authenticator应用程序和基于FIDO-2的安全密钥提供了更多功能。这样,您就可以以更加安全的方式自由地打开在线帐户。

根据官方数据,超过90%的Microsoft员工每天都使用此技术。改用此类软件解决方案已使黑客攻击减少了87%以上。

该公司将继续努力,使更多的人能够使用快速,方便和安全的身份验证方法。Microsoft使用这些验证方法跨过2亿个帐户只是时间问题。

如果您现在还没有尝试过这样的技术,那么现在是个好时机。

标签:在线登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