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link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PCmover Windows Store Edition

时间:2020-05-09 11:15:28来源:
导读Laplink的PCmover工具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这使迁移到新PC的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快捷。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PCmover-Window

Laplink的PCmover工具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这使迁移到新PC的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轻松快捷。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新的PCmover-Windows Store Edition,它与其他版本有着重要的区别。

该软件的特定版本带来了对Windows 10 S的支持。也称为S模式下的Windows 10,这是Windows的一种更安全的模式,旨在通过仅允许用户从Microsoft Store安装应用程序来提高安全性。PCmover-Windows Store Edition是第一个提供对Windows 10 S支持的PC迁移工具,因此它是想要从处于此模式下的计算机上移开或想要迁移到较新的Windows 10 S系统的任何人的理想选择。

Windows S模式下的Windows 10仅允许用户从Microsoft Store安装应用程序这一事实,这意味着到目前为止,迁移到新计算机是一个漫长的手动过程。但是PCmover-Windows Store Edition对此进行了更改,从而可以非常快速地传输文件。

Laplink首席执行官Thomas Koll表示,人们对这种更加安全的Windows 10版本越来越感兴趣。“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企业和家庭已经发生了显着的变化,在一个环境中,技术对于我们的连接,工作,教育和生活至关重要。许多PC用户发现,现在正是购买新设备的合适时机,S模式下的Windows 10使得该新PC可以轻松安全有效地执行大多数常用功能。”

他补充说:

Laplink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和IT管理员快速,轻松地过渡到新PC。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停留在S模式下,我们创建了PCmover版本来支持他们的PC传输需求。他们可以减少对数据的担心,然后回到工作,上学和娱乐中。

您可以免费下载PCmover-Windows Store Edition,该应用程序的免费版本具有完整功能,但它一次只能传输500MB数据。您可以通过升级到应用的专业版来克服此限制,并且可以利用我们在此处提供的特价来节省58%的建议价格。

特价:PCmover Home 11仅售$ 14.95,直到2020年5月10日!

PCmover Home 11是一种功能更强大的迁移工具,它消除了500MB的数据限制,并使您能够转换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因此您可以以最小的麻烦将软件快速迁移到全新的PC上。

我们仅以14.95美元的价格为您提供PCmover Home 11,这是MSRP的50%折扣,仅可从Downloadcrew软件商店购买。这项优惠将于2020年5月10日结束,请快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