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Google Lens从智能手机将手写文本复制到计算机

时间:2020-05-08 16:34:38来源:
导读Google镜头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识别照片,QR条形码中的对象,并从Internet提供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Google相册集成可让您自动使用此
Google镜头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可以识别照片,QR条形码中的对象,并从Internet提供有关它们的详细信息。Google相册集成可让您自动使用此工具来收藏照片。



该公司继续完善Google Lens的 AI算法,因此我们可以使用新软件做更多的事情。现在有一个新更新,其中包含一些有趣的改进。

最吸引眼球的是使用Google Lens时可以将智能手机上的手写文本复制并粘贴到计算机上的功能。唯一的条件是手写笔迹本身足够清晰,可以被该函数的算法读取。

有几种语言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Google搜索引擎还将进一步增加它们的数量。要使用新功能,您需要在与Android和iOS兼容的智能手机上拥有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和Google Lens 。







如果您已经更新,则可以在包含手写文字的纸上截屏,然后轻松将其发送到Google Chrome。请记住,您将需要在两台设备上登录到相同的Google帐户。

最好指定iOS用户可以从搜索栏旁边的按钮激活Lens,而Android用户则有一个特殊的应用。将相机对准适当的文本,选择“复制”,然后可以通过单击“编辑”和“粘贴”将照片添加到Google Docs文档中。

以这种方式复制文本的选项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非常适合在旅途中写下简短记录或“待办事项”购买或任务清单的情况。

Google已添加了另一个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突出显示单词,句子或其他文本,并使用“收听”按钮来聆听相应语言的发音。对于Android,这是可能的,因为与iOS的集成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标签:GoogleL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