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音乐的探索标签现已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

时间:2020-05-08 16:34:35来源:
导读如果上次查看时,YouTube音乐的浏览标签仍未出现在您的应用中,请再次检查。该功能几周前首次发布,现已全面向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G

如果上次查看时,YouTube音乐的“浏览”标签仍未出现在您的应用中,请再次检查。该功能几周前首次发布,现已全面向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

Google将标签页设计为可帮助您查找新音乐的目的地。您可以按流派或“心情”(例如“冷”和“焦点”)过滤单曲,专辑和音乐视频。但是,如果您喜欢冒险,也可以将所有列表视为一长串,以在“查看全部”下浏览。

YouTube音乐的应用内歌曲歌词功能似乎也已普及到所有用户。无论您是免费还是付费用户,该服务都会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向您显示静态歌词(只要有)。不过,并非所有视频都带有内置歌词,因此,当您要唱歌时,您可能仍必须对Google进行搜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