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收购了公司Keybase以提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时间:2020-05-08 16:34:36来源:
导读Zoom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在声明中确认他们已经购买了Keybase。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加密技术的技术创业公司。该交易的财务参数尚未正式发布。收

Zoom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在声明中确认他们已经购买了Keybase。这是一家专门从事加密技术的技术创业公司。该交易的财务参数尚未正式发布。收购的动机与最近几周使用Zoom出现的问题有关。

例如,我们已经了解到Internet上出售了超过500,000个被黑的Zoom帐户。但是,安全漏洞不仅限于一个事件,还与通过中国服务器转移呼叫,以及未经授权在电话会议中包含帐户有关。所有这些都迫使开发人员宣布了一项为期90天的计划,其中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些问题。

即将发布的更新(将以Zoom 5.0发行)有望恢复该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并重新获得广大用户的信任。强调安全性激发了Zoom的愿望,即它希望获得Keybase及其创新技术,以便在对话过程中对信息进行加密。

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视频首席执行官Eric Yuan对这笔交易表示满意。Zoom负责人在声明中还表示,此次收购将使该平台对用户而言更加安全。

这是实现Zoom宏伟目标的重要一步,该目标旨在为用户提供每天连接世界各地数百万人的“最安全的视频通信平台”。安全性是使应用程序成为公司用户有吸引力的选择的因素。

最初,Keybase功能仅适用于高级帐户,这些帐户将能够利用先进的端到端加密技术。我们尚不知道这些改进是否会很快提供给其他用户。

Keybase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创业公司。并在最近几个月已经产生了1100万美元的投资。根据该协议,它将成为Zoom的子公司。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Max Crohn将成为Zoom的首席安全专家,直接向CEO Eric Yuan汇报。

标签:ZoomKeybas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