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可让我们自动安装我们预先注册的应用

时间:2020-05-08 16:34:36来源:
导读 Google Play是用于移动应用程序的最多样化的商店,这也是Android受欢迎的关键因素。内容分为多个部分。该公司的算法使您可以在需要时快速

Google Play是用于移动应用程序的最多样化的商店,这也是Android受欢迎的关键因素。内容分为多个部分。该公司的算法使您可以在需要时快速发现新内容。

Android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可以预先注册即将发布的应用,并在它们可供下载时收到通知。这对于跟踪您最喜欢的Google Play开发人员的工作非常有用。

在线商店中的当前系统主要基于分发通知的思想,该通知会通知您该应用程序在您所在的位置可用。但是,该公司正在试验新功能,这些功能将极大地促进整个过程。

Google工程师几乎已经准备好使用一种工具,该工具可以自动安装有问题的应用程序,并为其预先注册。这样可以节省您自己动手的时间,并且可以直接开始播放或使用它。

事实证明,某些用户已经可以使用此功能,这是Play商店版本19.8.15更新中最有趣的改进。无论如何,这保证了Google会在允许所有人使用此功能之前进行最终测试。

将来,您将可以选择是否在预注册时在智能手机上自动安装该应用程序。如果您不同意,则会收到通知通知,表示您自己下载有问题的软件。

您始终可以查看帐户菜单,查看是否已预先注册了应用程序。这可以通过选择左上角带有三个水平条的图标并单击“通知”来完成。

新的更新将允许您选择“可用时安装”,并在可用时直接运行相关软件。乍看之下,这是一个很小的改进,对于使用移动设备处理许多应用程序的人们而言,这可能是非常有用的。

标签:GooglePl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