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四月份在网络浏览器中占据主导地位

时间:2020-05-08 16:34:34来源:
导读在今年第一季度,谷歌浏览器在网络浏览器中的主导地位继续全面发挥作用。这是最新NetMarketShare报告中的主要结论。他们的市场调查覆盖了4

在今年第一季度,谷歌浏览器在网络浏览器中的主导地位继续全面发挥作用。这是最新NetMarketShare报告中的主要结论。他们的市场调查覆盖了4月份,该期间有69.18%的Windows用户选择使用Google Chrome。

如果将macOS和Linux发行版的结果添加到数据中,则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将下降到56%。即使是这样的价值也足以让Chrome胜过竞争对手。

就在一个月前,谷歌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为65.8%,仅增长了0.68%。在Web浏览器市场中,第二名的竞争非常激烈,Microsoft Edge和Mozilla Firefox之间的差异非常小。

Edge目前占7.76%,而一个月前为7.59%,而7.25%的用户使用Mozilla浏览器。这是3月的7.19%的增长。未来几个月,他们之间的竞争将继续全面进行。

还应注意,Internet Explorer 11的市场份额为5.18%,因此设法以3.94%的价格超过Safari。另一个流行的浏览器Opera的市场份额为1.06%。

谷歌浏览器占主导地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Android智能手机的普及。许多用户使用预装在平台上的浏览器在Internet上查找信息。

就其本身而言,这一因素对Chrome的普及起到了重要作用。这种情况与Internet Explorer和Safari相似,因为与Windows相比,macOS设备的数量太少了。

竞争似乎主要集中在Mozilla Firefox和新的Microsoft Edge之间的战斗。该浏览器使用Chrome引擎来提供更快的速度和对Chrome Web Store应用的访问。

从长远来看,这将足以证明浏览器是否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