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服务DeepL刚刚宣布在网站上引入新的词汇表功能

时间:2020-05-07 16:54:32来源:
导读 翻译服务DeepL刚刚宣布在网站上引入新的词汇表功能,以进一步改善翻译。DeepL成立于2017年,是Google Translate,Microsoft Translate和

翻译服务DeepL刚刚宣布在网站上引入新的词汇表功能,以进一步改善翻译。

DeepL成立于2017年,是Google Translate,Microsoft Translate和其他翻译服务的替代产品。开发人员承诺,翻译将比竞争服务更像人类。DeepL进行了几次盲目测试以确认要求。

该服务的最新增加之一是对新词汇表功能的支持。使用DeepL网站上的翻译服务的用户可以激活自定义按钮来创建覆盖默认翻译的自定义翻译对。

尽管从一开始就可以编辑翻译,但是新的词汇表功能可以用于使这些编辑永久化。一个基本示例:当我将包含站点名称Ghacks Technology News的文本翻译成德语时,DeepL默认将其翻译为Ghacks Technology Nachrichten(其中Nachrichten表示新闻为德语)。

由于它是一个名称,因此不应翻译,您可以使用词汇表功能来确保它不是。只需将名称添加为源文本和目标文本,确保语言正确,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将自定义翻译对添加到DeepL。

如果需要,可以随时关闭词汇表功能。

有什么比找到正确的单词来表达自己更好呢?总是找到正确的词来表达自己!我们新的词汇表功能使您能够准确确定DeepL转换器应如何为您翻译术语。

无论您翻译法律合同,技术手册还是公司新闻通讯,词汇表都可以保存您使用的条款和所需的翻译,以确保一致性并节省时间。

可以为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和多词条目创建词汇表条目。DeepL确保“语法和表述”自动适应。

标签:Deep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