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采用Surface Book 3承接苹果新款MacBook Pro

时间:2020-05-07 16:54:32来源:
导读 苹果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其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其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性能得到了提升,并配备了Magic Keyboard。从该公告发布之后

苹果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其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其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性能得到了提升,并配备了Magic Keyboard。

从该公告发布之后,微软已经完成了迄今为止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Surface Book 3的包装。

微软Windows +设备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声称,新设备提供的性能比Surface Book 2高出50%以上,单次充电可延长电池寿命17.5小时。

与以前的型号一样,新笔记本电脑可配备13英寸或1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并由第十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独立的NVIDIA GeForce GTX或Quadro RTX GPU供电。它还配备了高达32GB的RAM和Microsoft有史以来“最快的SSD”。

Surface Book 3的起价为1599美元,将于5月21日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