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改进了Azure用户的安全管理

时间:2020-05-07 16:54:32来源:
导读 随着组织将更多的系统移动到云中,他们需要安全性解决方案,以保持可见性并保持安全。网络安全公司ESET为Microsoft Azure发布了其安全管理

随着组织将更多的系统移动到云中,他们需要安全性解决方案,以保持可见性并保持安全。

网络安全公司ESET为Microsoft Azure发布了其安全管理中心的升级版,旨在提供完整的实时网络可见性。

这是一个基于云的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从单个控制台部署,更新和管理所有ESET安全解决方案。升级后的管理控制台适用于已经使用Microsoft Azure的小型和大型组织,并且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或许可费用。

该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管理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运行的所有物理和虚拟桌面以及服务器,并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的完整移动设备管理(MDM)。ESET安全管理中心在一个易于使用的中心中结合了对多个端点产品的管理,包括ESET Enterprise Inspector和ESET动态威胁防御,也可以通过浏览器进行访问。这意味着组织获得了针对威胁预防,检测,评估和响应的多层保护。

此外,还有一个完全可自定义的通知系统,允许用户配置通知以确保他们的系统安全所需的确切信息。

ESET产品经理Igor Hula表示:“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佳的IT安全性,而我们为各种平台和设备提供的广泛产品系列就是例证。“我们相信每家企业都应配备最先进的技术,以确保其员工和客户的安全。我们正在不断改进和调整我们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这一点。至关重要的是,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应得到支持。全面的网络安全策略-先进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意味着企业在知道自己受到安全保护的情况下可以专注于自己的目标。”

标签:ESETAzu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