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将于今年夏天添加一对一视频聊天

时间:2020-05-07 16:38:23来源:
导读 越来越多的约会应用程序提供视频聊天,以了解潜在的约会,而Tinder希望确保它不会落后。Tinder所有者Match Group在其收益新闻稿中透露,该

越来越多的约会应用程序提供视频聊天,以了解潜在的约会,而Tinder希望确保它不会落后。Tinder所有者Match Group在其收益新闻稿中透露,该应用程序计划在本季度末开始一对一的实时视频聊天。大流行是否会影响该目标日期还有待观察:该公司表示,Tinder的本年度产品路线图“大致上仍在按计划进行”,但这全都取决于“危机如何继续发展”。

Match Group在其新闻稿中写道:“由于约会者表现出强烈的视频约会意愿,我们的全球产品和工程团队迅速动员起来,在我们的许多平台上部署了一对一的视频聊天功能。”

如The Verge所述,视频聊天将是该应用程序最大的功能之一。对于Tinder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它在全球拥有多达5000万名用户,他们有可能会使用此功能与比赛进行对话,然后再与他们见面。除了处理该功能的技术方面,Tinder可能还必须部署针对视频聊天量身定制的新安全措施。

除了宣布即将推出的功能外,Match Group还透露,自爆发以来,“在其[所有]品牌和所有地区的用户中,特别是30岁以下的用户活动显着增加”。用户还发送了更多消息并参与了更长的对话,考虑到大多数人都呆在家里,这不足为奇。

标签:Tind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