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n和AT&T将通过网络气球解决全球危机

时间:2020-05-07 16:38:22来源:
导读 Alphabet的气球式互联网(卢恩计划)已经活跃了五年。该计划是由Google的X Labs诞生的,它看到气球漂浮在平流层高20公里的地方,向下方的人

Alphabet的“气球式互联网”(卢恩计划)已经活跃了五年。该计划是由Google的X Labs诞生的,它看到气球漂浮在平流层高20公里的地方,向下方的人们发出了互联网的光芒。它的主要功能是为受自然灾害影响的人们提供连接,确保即使传统系统受到破坏,他们也可以访问网络。今天,由于与AT&T的持续合作关系,该项目宣布已在全球扩展。

2017年,在波多黎各的玛丽亚飓风过后,AT&T成为第一家使用气球分布式无线设置的运营商。现在,该网络集成也已扩展到AT&T的200多个全球漫游合作伙伴,这意味着Loon能够为全球数百家运营商提供服务,而无需进行特定的网络集成,这可能需要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如果发生灾难,服务将或多或少立即准备就绪,这是该项目的最终目标,因为没人能预测灾难何时或何地发生。

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限制。卢恩(Loon)仍将需要获得政府的批准,并在给定地区安装地面基础设施。例如,在等待多年的许可之后,该公司才刚刚在肯尼亚开始运营。但是,该公司表示,已经有超过50项协议可以飞越各个国家或地区,并且预计在2020年飓风季节,它将开始在加勒比海地区安装基础设施,因此,一旦它开始运行,它就准备做出响应,先。

Project Loon的总体目标是不仅在危机时期,而且在传统连接系统无法使用或变得无法使用的任何情况下,为所有人提供Internet访问。尽管不是唯一与该公司合作的运营商,但AT&T的这一扩展使它更接近于实现其目标—T-Mobile于2017年加入,而且随着极端天气事件的日益普遍,很可能其他公司仍将加入在未来的几个月中。

标签:LoonAT&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