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经过改进的Surface Go 2拥有更大的屏幕和LTE

时间:2020-05-07 16:38:20来源:
导读 最初的Surface Go是微软的微型399美元平板电脑,几乎是本垒打。它具有我们想要的预算Windows PC所需的一切,以及Surface系列的更多灵活性

最初的Surface Go是微软的微型399美元平板电脑,几乎是本垒打。它具有我们想要的预算Windows PC所需的一切,以及Surface系列的更多灵活性。但这对于基础工作以外的任何事情来说都太慢了,而且太严格了。现在,借助Surface Go 2,该公司旨在修复这些缺陷。它具有更大的10.5英寸屏幕;第8代Intel Core M处理器选项比以前快了64%;LTE Advanced连接和双Studio Mics,可改善视频聊天和语音命令。

+2微软还没有接触过Surface Go 2的尺寸,因此它本身仍然只有1.2磅,并且薄了8.3毫米。当然,这意味着它可以与以前的Type Covers和其他配件一起使用。不幸的是,键盘盒仍然是单独的(标准版为99美元,高级Alcantara型号为129美元)。显然,这是微软做出的降低初始标签成本的决定,但总感觉有点像公司在向消费者撒谎。当然,您可以以399美元的价格购买Go 2,但您肯定需要花更多的钱才能得到键盘。

Microsoft Surface Go 2微软

虽然Go 2当然没有像戴尔XPS 13这样的现代笔记本电脑上所见的超薄屏幕边框,甚至没有我们在Surface Pro X上所见的屏幕边框,但仍然很高兴看到Microsoft能够剃掉一点屏幕边界。新的10.5英寸屏幕应该使Go 2在浏览网页和处理文档时更加有用。我可以很好地使用以前的设备的显示屏,但是对于长时间的工作会议来说,感觉总是太局促了。

使用基本的$ 399 Surface Go 2,您将获得4GB RAM,64GB eMMC存储和Pentium Gold 4425Y处理器(仅比上一代Go的慢速CPU快100MHz)。该芯片基于更新的“ Amber Lake”架构,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与以前有所不同。至少现在您可以选择以630美元的价格购买速度更快的第八代Core m3处理器,以及8GB RAM和128GB SSD(比eMMC更快)。如果您有兴趣在Go 2上进行一些认真的工作,并且不想过分地管理浏览器选项卡和后台应用程序,那么更昂贵的型号将适合您。

LTE Advanced的加入也很有意义。Go 2可以随处携带,因此始终保持互联网连接的便利性非常适合。那是我们两年前希望用原始模型看到的东西。不过,要准备为LTE大量投入:只有配备Core m3 CPU的780美元和880美元型号才可以使用它。那时,您已经远远超出了“预算PC”领域。

乍一看,表面转到2似乎是一个理想的廉价平板电脑的Windows(虽然它肯定不是因为 便宜,一旦你开始打桩附件)。您可以立即预订Surface Go 2,并将于5月12日在零售商处发售。请继续关注我们在接下来几天中的完整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