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索引擎每天可以为全球数亿用户节省宝贵的时间

时间:2020-05-07 16:38:16来源:
导读无论您使用的是计算机还是智能手机,Google搜索均经过优化,可快速向您显示所需内容。即使您的手很忙或无法写字,您也可以使用Google助手输

无论您使用的是计算机还是智能手机,Google搜索均经过优化,可快速向您显示所需内容。

即使您的手很忙或无法写字,您也可以使用Google助手输入语音输入搜索查询。

通常,通过在Android设备上按住“主页”按钮来激活个人助手。

因此,用户有很多机会可以轻松地在Internet上找到他们所需的信息。

Google搜索会不断更新,该公司会与之集成以节省更多时间,仅向我们显示最相关的搜索结果。

尽管Google进行了尝试,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无法找到想要的东西。

AndroidHeadlines报道,这是否是因为没有可用的最新信息,您找不到合适的结果还是我们没有正确输入请求,这不是必需的。

该公司还承认,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无法向我们提供足够的有用信息。

这种情况极少发生,通常是因为人工智能算法无法理解单词的上下文。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就可以纠正请求或尝试从提供的结果中找到所需的内容,尽管相关性不高。

Google现在已准备好一项新功能,当我们在使用搜索引擎时找不到相关信息时,该功能会发布一条附加消息。

根据官方数据,某些用户已经可以使用它了,不久以后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该消息的全文显示为“看来您的研究没有任何匹配项”。

同时,我们现在将看到有关如何更准确地输入您的请求以在Internet上查找更多详细信息的其他提示,这些信息对我们有用。

在这种情况下,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决定提供的结果是否对他们有用,是否应该关注其中的内容还是继续在Google上搜索。

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Google不再有有关查询的数据时,才会显示新消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