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nstagram上吸引5000名关注者

时间:2020-05-07 16:38:18来源:
导读如果您经营一家公司,并且希望人们了解它,Instagram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但是,您应该记住,在应用程序中吸引敬业和忠实的受众并非易事。我

如果您经营一家公司,并且希望人们了解它,Instagram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但是,您应该记住,在应用程序中吸引敬业和忠实的受众并非易事。

“我如何在Instagram上找到关注者?”每个营销人员都会问这个问题。Hopper HQ提供了一套通用且有效的方法来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

关于如何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时间非常重要。是的,您可以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来增加观众,但是全速通过这些活动并不会带来任何显着的效果,因为每个动作的效果在关注者到达某个特定阶段后都会发生变化。

步骤1:在Instagram上将关注者从0增加到100

您刚刚创建了一个Instagram帐户,并且开始考虑如何吸引关注者。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建立了社区的企业或品牌,那么对于您来说,这项任务应该不是一个太大的挑战。通过邀请现有客户在Instagram上关注您,向他们发送邀请。

请记住,当您希望人们做某事时,您必须激励他们。在这种情况下,为前100个关注者的产品打折可能是个好主意。但是,在发送电子邮件之前,请确保您的帐户中已经有多个吸引人的帖子。

如果您没有现有的客户/关注者社区,则可以求助于您的朋友,家人或同事,并请他们关注您。另外,如果您拥有品牌网站,则可以通过在Instagram上添加关注按钮来确保从那里吸引访问者,以确保您的受众知道在社交媒体上可以找到您的地方!

一旦完成了第一步,就该选择一种策略,将您的Instagram粉丝数增加到至少100个。

策略一:

在您的个人资料上创建一张引人入胜的照片,以及一个引人入胜且机智的传记-如果会引起听众共鸣,不要害怕戴上一些表情符号。

如果您有指向您的首页,电子邮件订阅页面的链接,或与该品牌的其他链接,这些链接可能会扩大与关注者的链接,那么也一定要添加他们!

在Instagram上撰写简历时,请记住要清楚您的帐户用途。如果您打算开始电子商务业务,请这样说。如果您提供免费的营销技巧,请让人们知道。

不幸的是,创建帐户并不能帮助您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在您的利基市场或与您类似的利基市场中寻找拥有大量关注者的帐户。确定这些帐户后,请至少关注10个帐户,并确保关注其50个关注者。

重要的是,不要忘记与您定期关注的帐户进行互动!

策略2:

努力处理您的第一篇文章,以发展自己的风格。请记住,正是您的帖子才能吸引您的关注者。

在开始使用Instagram进行认真工作之前,您需要发布多少条帖子?答案至少是9-12个帖子。这意味着当有人点击您的帐户时,将有足够的内容代表您的品牌。请记住,您的帖子应该相互补充并且美观。

在每个帖子中包含许多(每个帖子至少30个)不同的标签,以使您的初始帖子对潜在的关注者更加开放。从一开始就对您的出版物表现出良好的承诺很重要。

步骤2:在Instagram上增加多达1000位关注者

此步骤将进一步增加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的机会。这是做什么的:

1.选择一些与您相似或在同一行业中具有相同目标受众的较大帐户(拥有50,​​000多个关注者)。

2.检查其追随者是否真实。Fameaudit和SocialAuditPro是实现此目的的出色工具。

3.如果大多数追随者是真实的,请开始关注这些帐户(最好跟踪个人资料图片是个人而不是徽标的帐户)。

4.检查哪些帐户没有关注您,然后停止关注这些帐户。为此,有许多Android和iOS应用程序。理想情况下,您开始关注的人们中至少有20%应该关注您。

人们更有可能关注以下Instagram帐户:

-看起来真实

-拥有比其帐户更多的关注者

-拥有很多关注者

-拥有精心设计的帖子

下一步是开始与这些较大的帐户进行互动(只要它们不是您的直接竞争对手)。为此,包括发布来自这些帐户的通知。每次他们发布内容时,请成为第一个喜欢它并发表评论的人。

尝试写一些与标题相关的内容或发布信息,并尽量避免用“这是真的!”或“很棒的帖子!”等传统短语惹恼了人们。提出特定问题或添加您自己的意见。这将向您社区中的其他Instagram用户证明您确实感兴趣。

要达到1000位关注者,请将后续策略与上一步中涵盖的策略结合起来!

其次,当您开始吸引1,000个关注者时,开始考虑计划您的Instagram帖子是一个好主意。这将为您提供更多时间来创建内容,吸引观众并在Instagram上找到更多关注者。

步骤3:在Instagram上最多吸引5,000个关注者

现在您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是时候进一步加快处理速度了。您一定不能停止做到目前为止的事情。您只需要添加更多方法。

1.您需要开始使用参与组。

2.投资广告。

3.进入此阶段后,您投资于Instagram帐户的每一分钟都非常重要。

要在Instagram上投放广告,您需要切换到企业帐户。如果您还没有(或者不知道是否有),有一种很简单的方法来激活它:

1.转到您的个人资料,然后单击“编辑个人资料”旁边的设置按钮。

2.向下滚动,直到看到“切换到公司资料”(如果您已经有一个公司帐户,则将看到“切换回个人帐户”)。

3.单击它,然后按照说明创建企业帐户。

您可以推广现有帖子或将您的帐户链接到Facebook,然后从Facebook Ads Manager面板创建广告。尝试不同的选择,看看哪个可以最快地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或增加参与度。

最后,如果您已经与Instagram上有影响力的人建立了关系,请充分利用这一点。影响者也是真实的人!如果您想与有影响力的人联系在一起,一起工作,请对他的生活中发生的事情真正感兴趣。您可以录制一个简短的视频,以便自己发起对话并将其作为直接消息发送。您一定会从此人可以聊天的其他帐户中脱颖而出。

如果您选择多个帐户,请确保不要创建群聊,而要分别与每个人交谈。

您可能想知道,“这如何帮助我在Instagram上吸引关注者?” 好吧,实际上很简单。当您查看Instagram通知时,您会注意到以下部分。人们来这里监视他们的朋友在Instagram上的活动-他们喜欢什么照片,他们开始关注的帐户,留下的评论等等。

标签:Instag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