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虚拟现实中查看照片和视频的最佳应用程序

时间:2020-05-07 16:38:19来源:
导读虚拟现实越来越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平台可以选择观看VR视频或照片。最近,由于虚拟现实无法去电影院,剧院或参观著名的博物馆,因

虚拟现实越来越受到欢迎。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平台可以选择观看VR视频或照片。最近,由于虚拟现实无法去电影院,剧院或参观著名的博物馆,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了虚拟现实。

要观看有问题的内容,您需要价格已经非常便宜的虚拟现实眼镜,还需要智能手机和耳机。

Phonearena揭示了哪些是VR内容的最佳应用程序。

YouTube VR

正如我们所知,最大的视频内容门户之一是YouTube。在这里访问VR内容变得非常容易。我们只需要注意,市场上的所有智能手机均不支持该平台。

在YouTube上查找VR内容的最简单方法是在搜索引擎中键入“ 180vr”。通过播放您选择的视频,您可以通过倾斜智能手机来移动相机的位置。在视频的右下角,您会看到一个Google Cardboard图标,通过它您可以戴着眼镜进入VR观看模式。

VaR的VR视频播放器

此播放器可以播放任何360°或180°视频。该应用程序支持几乎所有的VR格式,除了有大量的自定义设置。这些是镜头失真,眼睛距离调整和变焦。

您无需花很多时间在这里进行设置。校准非常容易,这将帮助您从复制的内容中获得极大的乐趣。

iPhotoVR SBS VR照片查看器纸板/幻灯片

这是一款轻巧的无广告应用程序,可让您在虚拟现实中查看“常规” 2D和3D照片。它具有非常用户友好的界面。虚拟控制按钮经过精心设计,这意味着您不必使用其他控制器,也不必麻烦耳机上的内置按钮。

标签:虚拟现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