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的速度有多快

时间:2020-05-07 16:38:18来源:
导读三星不仅生产智能手机,而且还生产大部分硬件部件,这些产品也出售给其他公司,这对三星来说是重要的收入来源。这就是为什么Galaxy系列的每

三星不仅生产智能手机,而且还生产大部分硬件部件,这些产品也出售给其他公司,这对三星来说是重要的收入来源。这就是为什么Galaxy系列的每个旗舰产品都有两个版本在市场上发售的原因。一种使用高通骁龙系列的当前处理器,另一种使用三星的Exynos芯片。

该公司将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中使用的下一个架构的工作已经在进行中。与当前产品不同,这次处理器将使用AMD的RDNA GPU技术。新的GPU将取代Exynos架构使用的当前Mali GPU。

我们已经向您介绍了三星与AMD之间的合作关系,现在我们对它们的第一个联合处理器(称为Exynos 1000)的功能有了更多的了解。GizChina发布了基准测试的结果,从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该芯片与当前硬件的比较速度。我们在移动设备中使用的。

结果表明,与高级Android设备使用的Qualco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相比,Exynos 1000的性能相当好。尤其是比较了RDNA GPU图形处理器,该处理器在Manhattan 3.1基准测试中读取181.8fps,而Adreno 650 GPU则达到123fps。

第二项测试是Aztech Normal,其中采用RDNA技术的图形处理器以138.25fps的速度比53fps的速度更快。最新的基准测试是Aztech High,其最终结果为58fps,而Qualcomm Adreno 650为20fps。

从这些数据得出的最终结论是,三星与AMD的合作有望显着提高Exynos处理器的图形性能。我们仍然不知道将使用Exynos 1000生产什么技术,但是我们可以期望使用5纳米处理器。

这个因素对于采用新架构的智能手机的速度至关重要。三星的下一代高级智能手机将是Galaxy Note 20,它将在秋季首映,并可能成为该公司的首款Exynos 1000机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