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正在开发利用手势命令控制机器人和无人机的技术

时间:2020-05-07 16:38:15来源:
导读可以执行各种动作的自动化机器是生产的未来,并且只会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更具影响力的因素。如果我们离开移动设备,那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

可以执行各种动作的自动化机器是生产的未来,并且只会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更具影响力的因素。如果我们离开移动设备,那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的颇具吸引力的小工具已经开始销售。在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机器人,它被用作智能家居以及无人机的助手。

这种类型的飞行器非常受欢迎,可以以负担得起的价格购买。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研究人员团队正在使用一种创新的方法进行测试,旨在促进与智能机器的交互是我们的日常工作。它的名称为“ Conduct-A-Bot”,它基于使用肌肉传感器和检测器监视运动的想法。

数据以毫秒为单位进行处理,从而保证了更自然的机器人和无人机控制方式。Engadget报告称,软件用于Conduct-A-Bot中,它还能够捕获人体中的肌肉活动数据。

以这种方式,可以使用来自腕部运动,手掌紧握成拳头或其他类似运动的信号来控制机器。该系统的一大优势是它提供了更加直观的控制,而且不需要离线校准和额外的培训。

用户必须佩戴位于二头肌,三头肌和肘部上的微型传感器才能导航无人机。该系统的当前版本允许最多编程八个不同的手势控制命令。

我们正在努力增加这个数字,并进一步优化技术。科学家希望尽可能简化该系统,以便在大众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快速投入使用。

当前的测试表明,以这种方式引导的无人机成功地响应了1,500多种人工命令中的82%。对于最终产品而言,这仍然是不够的,但它是该技术未来发展的乐观指标。

该概念也适合虚拟现实设备使用,这将带来许多娱乐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