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将不再在macOS上支持SteamVR

时间:2020-05-02 09:36:29来源:
导读 出乎意料的是,Valve宣布将停止对MacOS的SteamVR支持。在Apple Insider的发现下,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了简短的声明,称 SteamVR已终止[m

出乎意料的是,Valve宣布将停止对MacOS的SteamVR支持。在Apple Insider的发现下,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发表了简短的声明,称“ SteamVR已终止[macOS]支持,因此我们的团队可以专注于Windows和Linux。”

但是,旧版本仍将可用,因此修补匠仍可以编写在Apple硬件上运行的VR体验的代码。SteamVR于2017年推出macOS High Sierra时首次进入苹果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启用了外部GPU的使用(eGPU)在Thunderbolt 3上,可以提供运行高端VR应用程序所需的额外处理能力。Valve没有提供取消支持的明确原因,但是数十年来,游戏一直不是Mac的强项,因此开发人员和用户缺乏兴趣可能是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有迹象表明末日临近。Valve自己的VR头盔Index并不支持macOS,苹果甚至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带有VR小工具的照片,仅举几个例子。同时,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VR和AR眼镜。macOS上的VR的未来尚不清楚。苹果公司可以用自己的耳机扭转局面,尽管不能保证该公司的AR / VR项目将会实现。

标签:ValveSteamV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