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camp将在每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免收费用

时间:2020-05-02 09:36:30来源:
导读 Bandcamp再次免收佣金,以帮助受大流行影响的音乐家。从现在起到12AM PT 3AM ET,公司不会削减您购买的任何音乐或商品。一些品牌(例

Bandcamp再次免收佣金,以帮助受大流行影响的音乐家。从现在起到12AM PT / 3AM ET,公司不会削减您购买的任何音乐或商品。一些品牌(例如Arts&Crafts和Ghostly)也免收费用。

当Bandcamp在3月20日做同样的事情时,粉丝的消费额比平均星期五高出约15倍,从而创造了该平台历史上最好的销售日。班德坎普说,那天总共卖出了430万美元的音乐和商品。也就是说,在整个大流行期间,粉丝一直给予支持。在过去的30天里,消费者在Bandcamp上花费了大约1,650万美元购买音乐。

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在这两个月的第一个星期五的6月5日和7月3日再次免收佣金。还有几位杰出的艺术家将他们今天赚​​的任何钱都捐给慈善机构。如果您不确定从哪里开始,那么该网站可以出色地突出其平台上的最佳新版本。如果您想支持本地人员,还可以按位置搜索艺术家。

标签:Bandcam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