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lips视频应用程序更新增加了iPad光标支持和新贴纸

时间:2020-04-08 15:47:06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为Clips推出了一项重大更新,它是iPhone和iPad的视频创建应用程序。通过此新更新,运行iPadOS 13 4的iPad所有者现在可以利用新的

苹果已经为Clips推出了一项重大更新,它是iPhone和iPad的视频创建应用程序。通过此新更新,运行iPadOS 13.4的iPad所有者现在可以利用新的光标支持与鼠标,蓝牙键盘或触控板一起使用。此更新还添加了新贴纸以及更多内容,并改善了视频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和稳定性。

如果您拥有iPad或iPhone,则可以下载视频创建工具Clips,可以轻松在移动设备上创建有趣的短视频。剪辑支持Animoji和Memoji以及各种贴纸,动画标题和其他元素。用户可以从其设备的“相机胶卷”中获取现有视频,也可以通过平移和缩放功能立即录制新视频。

剪辑支持实时标题,即在录制时通过交谈添加到视频中的标题和标题。该应用程序还具有用于更改视频外观的过滤器,可以添加到内容中的音乐曲目等。

本周发布的更新添加了多个新贴纸,包括8位复古街机游戏贴纸,“ Game Over”海报,加上新的花卉“ Springtime”海报以标记新季节,以及总共11款新的Mickey Mouse和Minnie带有动画的鼠标贴纸。

该更新还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即使用新的“复制”按钮复制具有其效果的剪辑的功能。还有一个“拆分”按钮,可将视频片段分为两个部分。此外,苹果公司表示,用户可以期待整体稳定性和性能方面的改进。Clips应用程序可从App Store 免费下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