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DSLR与无反光镜摄像机用作视频会议的网络摄像头

时间:2020-04-30 16:15:29来源:
导读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看到的那样,您可以将DSLR或无反光镜摄像机用作视频会议的网络摄像头。我们还提到并非所有型号的相机都具有此功

正如我们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看到的那样,您可以将DSLR或无反光镜摄像机用作视频会议的网络摄像头。

我们还提到并非所有型号的相机都具有此功能。多亏了Pocketnow,我们才能为您提供佳能型号,以构建您的高质量网络摄像头。

没有理由将您的相机可以拍摄的图像与便携式计算机或外部摄像头的图像进行比较。当然,因素很多,因为我们只能区分镜头和专业摄像机矩阵的大小。

佳能还紧跟最新趋势,为此,他们拥有一个称为EOS Webcam Utility的Beta版软件。它适用于EOS和PowerShot系列。这些设备可用作网络摄像头,前提是该软件目前仅适用于Windows 10操作系统。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在计算机上安装佳能相机,USB电缆和EOS Webcam Utilty软件,以使视频质量引人注目。这是清单与EOS Webcam Utility兼容的设备:

从EOS DSLR相机来看,它们是第三代和第四代EOS-1D,EOS 5D Mark IV以及第二代EOS 6D和7D 5DS和5DR。您还可以将EOS 77D,80D和90D用作网络摄像头。

您可以使用EOS M6 Mark ll,EOS M50和M200以及无反光镜相机的EOS R和RP。

在佳能的低端设备上,您可以使用PowerShot G5X Mark III,PowerShot G7X Mark III和PowerShot SX70H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