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支付正在成为全球数百万人购物的首选方法

时间:2020-04-30 16:15:29来源:
导读非接触式支付正在成为全球数百万人购物的首选方法。这是最新的万事达卡报告的主要结论。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非接触式支付已经增长了

非接触式支付正在成为全球数百万人购物的首选方法。这是最新的万事达卡报告的主要结论。

数据显示,自今年年初以来,非接触式支付已经增长了40%。这些包括直接从智能手机制造的产品。

该公司负责人Ajay Banga表示,在未来几个月中,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以这种方式在实体店购物。

原因之一是全球流行病正在改变许多用户的日常习惯。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更愿意在不触摸任何表面和终端的情况下进行付款以保护自己免受的侵害。

这也消除了保持或触摸钞票的需要,在某些情况下钞票也可能是感染的载体。

非接触式支付是万事达卡最新产品的一部分,该产品将继续鼓励更多用户在需要时使用它们。

例如,在像中国这样的一些国家,大约80%的消费者在商店进行移动支付。

这个数字在全球范围内约为10%,但在到今年年底的几个月中,肯定会继续增长。万事达卡还获悉在线交易量显着增加。

在线购物比实际逛商店更安全,更方便。

越来越多的人相信这种技术方法的好处,这是继续增长的前提。

该部门公司的实际利润仅出现了最小的下降,但是,收入40.1亿美元设法超过了《华尔街日报》专家的预测。

消费者担心微生物会减少他们所用的钱,这将继续推动全球借记卡和信用卡的使用。

所有这些也将成为万事达卡主要的收入来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