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和苹果正在研究蓝牙技术 这将使两个平台可以相互通信

时间:2020-04-30 16:15:29来源:
导读在第一款iPhone问世之后,谷歌和苹果成为与微软结盟的团队之一。谷歌甚至一直在为苹果的创新手机开发应用程序。但是,在第一批iOS或Android

在第一款iPhone问世之后,谷歌和苹果成为与微软结盟的团队之一。谷歌甚至一直在为苹果的创新手机开发应用程序。但是,在第一批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问世之前,Google和Apple之间或多或少存在着严重的竞争。

在两家公司之间的第一次冲突中,史蒂夫·乔布斯是男主角。他怀疑谷歌接管苹果的Safari浏览器开发团队的计划。他认为Google打算将其注入自己的Chrome浏览器中。因此,在首款iPhone推出前不久,科技巨头们就在进行一场艰苦的战斗。据称当时乔布斯了解谷歌开发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的计划,并向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i Brin)写了一封愤怒的电子邮件,向他宣战。

2008年:HTC Dream点燃了战争

在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大约一年之后,即2008年秋天,Google推出了HTC Dream。该设备被认为是第一款正式的Android智能手机。目击者称当时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猛烈爆发。通过他们,乔布斯成功地迫使谷歌删除了Android与iOS的相似之处。

但是根据乔布斯的自传,他随后设定了人生目标:“如果必须的话,我将竭尽全力,并利用苹果在银行中拥有的全部400亿美元来纠正这种不公正现象。我将销毁Android,因为它是被盗的产品。我准备就此展开一场融合战争。”

2012年:苹果通过iPhone推出了Google应用

根据许可协议,乔布斯无法立即实施威胁。直到2012年去世后,Google与Google的许可协议才保证每部iPhone上的YouTube和Google Maps。随着Apple Maps的出现和YouTube应用程序的禁止,iOS 6生效,Apple发出了明确的信息。

谷歌并没有遭受重大损失,因为它已经通过其操作系统-Android为智能手机市场提供了很多服务。企业竞争早已转移到手机用户。

2013年:Siri嘲笑Google Glass

一年后,苹果公司利用其当时仍年轻的数字助理Siri表示了与Google的竞争。2012年,宣布了Google Glass。当时,所有iPhone用户都通过Siri理解了Apple关于该设备的想法。当问到他对Google Glass的看法时,数字助理回答说:“我认为玻璃杯已经空了一半。” Siri还警告用户不要将iPhone绑在头上。

谷歌加入了这场战争,说:“谷歌的语音搜索不仅可以听到您的声音,还可以理解您的声音。”

2014年:蒂姆·库克(Tim Cook)说“ Google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

蒂姆·库克在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之后接管了公司,继续与Google竞争。苹果首席执行官在接受脱口秀主持人查理·罗斯的采访时解释说,苹果创始人的精神将永远存在于公司的基因中。他强调说,苹果只有一个竞争对手,那就是谷歌。

2019年:谷歌对iPhone X感到无聊

去年,通过有趣的营销活动,谷歌收购了苹果。Google在美国的几个城市张贴了海报,海报的顶部标有未曝光的图案,上面写着“ iPhone X”,标价999美元。在此过程中,Google谈到了昂贵得多的Apple技术这一主题,该技术在拍照时产生的效果相对较差。但是,智能手机是否具有可比性尚有争议,因为它们已经开发了两年。

标签:谷歌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