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于2022年支持DDR5 RAM和USB 4.0技术

时间:2020-04-30 16:15:27来源:
导读 配置所谓的 cryptocurrency caps时,最低要求是其​​中至少8GB的RAM。实际上,考虑到具有强大的CPU和视频卡的计算机,如果我们的RAM不足

配置所谓的“ cryptocurrency caps”时,最低要求是其​​中至少8GB的RAM。实际上,考虑到具有强大的CPU和视频卡的计算机,如果我们的RAM不足,那么整个计算机就会自动变慢。

当前,DDR4 RAM广泛使用,并且是几乎所有优质计算机的根源。但是,事实证明,很快就会有喜悦的理由,因为DDR5的大量使用并不遥远。

我们将提醒您,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当前旗舰智能手机已经可以使用它,并且今年肯定会在更多智能手机中看到它。但是其他高科技设备的情况如何?

据泄漏,AMD计划在2022年维护这种类型的内存,以及其最新的CPU和APU。AMD的首批产品可能基于Zen 4,接下来的几款将是Zen 3。

到目前为止,由于各种原因,我们所知道的是AMD的Zen 4 EPYC Genoa处理器肯定将基于5nm生产工艺构建。关于标准Zen 4仍然存在一些疑问。

我们可能也不会看到PCIe 5.0,因为AMD将引入USB 4.0支持并保留PCIe 4.0。

DDR5 RAM的特点是它不仅比其前任产品功能强大,而且能效更高。内存更可靠,更快。根据SK Hynix的一项研究,DDR5可以达到67.2 GB / s的带宽,这明显高于DDR4的25.6 GB / s的速度。典型的双通道配置将提供134GB / s,四通道(267GB / s)和八通道(538GB / s)。

似乎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目睹许多技术领域的重大硬件升级。我们都怀着极大的兴趣和耐心期盼他们。

标签:AMDDDR5R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