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从Gmail接收通知

时间:2020-04-30 16:15:27来源:
导读使它们保持最新可能很烦人。您还可以错过智能手机上的数十种通知中的一些。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是您Gmail中的邮件。入门技巧,向我们展示

使它们保持最新可能很烦人。您还可以错过智能手机上的数十种通知中的一些。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是您Gmail中的邮件。入门技巧,向我们展示如何设置Gmail邮件,这样我们就不会错过任何重要邮件。

首先,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打开该应用,然后登录到您的帐户。如果您没有,则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一个。

触摸左上角的三行以显示设置菜单。如果您有多封Gmail电子邮件,则需要准确选择要用来接收通知的电子邮件。

找到“通知”部分。按下它将为您提供从“全部”,“仅高优先级”或“无”中选择的选项。

然后触摸收件箱通知并选择所需的通知设置或触摸管理通知。您可能还需要通过Android的设置启用Gmail通知。

现在,从主设置屏幕上,转到“应用和通知”部分,然后选择Gmail应用并启用通知。您还可以在此处设置所需的通知设置。

标签:Gmail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