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Android智能手机用作WiFi路由器

时间:2020-04-29 15:57:01来源:
导读Android智能手机具有便捷的功能,可以充当无线路由器并与其他设备共享您的Internet连接。这是一项很棒的功能,可在任何地方或家庭连接停止

Android智能手机具有便捷的功能,可以充当无线路由器并与其他设备共享您的Internet连接。这是一项很棒的功能,可在任何地方或家庭连接停止时为笔记本电脑提供互联网。

只需单击几下电话,电话即可成为路由器。MakeUseOf向我们展示了如何利用此功能。

如何将手机用作WiFi路由器|

要激活该功能,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菜单,然后找到“网络连接”部分。

根据Android的制造商和版本,该部分可能是“网络与互联网”,“网络与共享”等。必须找到“热点”菜单,Wi-Fi热点或“便携式”热点。

我们打开此菜单,将打开一个具有多个接入点设置的新屏幕。

选项和设置

这里也有很多可能性。例如,热点名称或SSID是对其他设备可见的访问点名称。

还必须添加访问密码。也有一个不输入密码的选项,但是不建议这样做,因为任何人都可以连接到设备并使用Internet连接。

根据手机的实际情况和软件版本,可能还有其他选择。例如,使用5GHz频率还是2.4GHz。

如果此选项不可用,电话将自动评估所连接设备的兼容性。

根据软件可能可用的另一个选项是数据使用限制。达到此限制时,这将断开电话连接。还可以选择在一定时间后或没有活动时自动停止该点。

如果功能被禁用怎么办

一些运营商不允许使用此选项,并将其阻止在他们出售的电话上。

可以通过PDANet +应用程序绕过它,该应用程序在Google Play上有免费的受限版本,价格为7.99美元。

该应用程序允许使用WiFi Direct Hotspot或USB连接。它非常易于使用,根据设备及其兼容性提供了几种连接选项。

此应用程序的替代方法包括NetShare和Hotspot Control。后者较旧,因此适合运行Android 5或更早版本的旧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