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et视频聊天服务每天都有300万新用户

时间:2020-04-29 15:57:03来源:
导读 由于数以百万计的人被社会排斥,因此视频聊天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达到了历史新高。我们已经通知您,Hangouts Meet视频通话服务现在将称为

由于数以百万计的人被社会排斥,因此视频聊天应用程序的受欢迎程度达到了历史新高。我们已经通知您,Hangouts Meet视频通话服务现在将称为Google Meet。

该公司还希望利用最新趋势并吸引更多人使用其平台。

为此,Google不断提供具有新功能的更新,这些新功能使用户更轻松地进入Google Meet。

现在,我们了解了有关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在全球范围内受欢迎程度的更多详细信息。

该数据是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亲自宣布的。这是在对投资者的在线采访中发生的,该采访宣布了该公司的最新财务业绩。

谷歌老板夸口说,Google Meet每天都在扩大其用户群,大约有300万人。

相比之下,该数字在上个月是200万,代表了该应用程序的普及度相当可观的增长。

自4月初以来,这一数字每24小时增加了100万。

还应注意,Google维护自己的业务代表和教育机构网络,鼓励他们使用Meet进行交流。

危机还导致其他人自己尝试该应用程序,并找到最受欢迎的视频聊天标题的替代方法。

Sundar Pichai分享了更多。Google Meet进行的对话包括超过100美元的费用。灵魂每天。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自1月份以来,该应用程序的访问量增加了30倍,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为了使更多的人使用Google Meet,已经免费提供了一些高级功能。最初的想法是使用它们几个星期,但后来公司将截止日期延长到9月30日。

通过这种方式,Google希望能够从Microsoft Teams,Zoom和Skype等竞争产品中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2020年第一财政季度财务业绩 期间收入为412亿美元,营业利润为68亿美元。

标签:GoogleMe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