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下降15%

时间:2020-04-29 15:57:00来源:
导读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不会受到侵袭性传播的严重影响。但是,世界许多国家的复杂局势以及对未来事件的不确定性促使分析师对其预测进行了审查

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不会受到侵袭性传播的严重影响。但是,世界许多国家的复杂局势以及对未来事件的不确定性促使分析师对其预测进行了审查。

最终,制造商的努力不会成功。根据市场观察家的最新报告,DigiTimes预计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下降15%。这意味着2020年的交付量将达到11.5亿左右。

在关键市场如美国,欧洲和中国拥有强大影响力的领先制造商将受到COVID-19负面影响的最大影响。社会限制和经济失衡将继续是直接影响智能手机销售的严重因素。

设备和技术事件的首映时间延迟也使消费者对新型制造商的兴趣降到最低。应该指出的是,从上半年开始,传统上是移动行业的疲软季节。

未来几个月,三大制造商也将面临困难。由于全球大流行,三星已经降低了自己的销售预期。许多分析师表示,为了获得必要的硬件出货量,苹果将不得不推迟iPhone 12的首发。

华为还将受到正在进行的美国政府贸易制裁的影响。但是,我们已经看到了三星Galaxy S20 Ultra和华为P40 Pro,它们完全有理由成为本年度最畅销的两个设备。

一些品牌被迫拆分人员和关闭办公室,就像OnePlus进入欧洲市场一样。前所未有的情况已经迫使苹果调整其智能手机销售预测。

iPhone 11的订单已经减少,这是过去两个季度中最畅销的产品。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这种流行病是否会严重影响Galaxy S20的销售,这对三星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

在这个阶段,似乎所有主要制造商都必须应对传播的负面影响并调整其业务计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