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吸引了许多iOS和Apple TV用户

时间:2020-04-29 15:57:05来源:
导读 成为Hulu粉丝可能不是一个好时机-至少取决于您使用的平台。Down Detector,Reddit和其他地方的用户都报告了该服务的问题,其中许多用户在i

成为Hulu粉丝可能不是一个好时机-至少取决于您使用的平台。Down Detector,Reddit和其他地方的用户都报告了该服务的问题,其中许多用户在iPhone,iPad和Apple TV等Apple设备上。许多人报告应用程序在启动时崩溃,但也有一些报告指出,如果应用程序成功打开,则会出现流问题。关于非Apple设备的问题已有一些报道,但数量似乎很少。

一位与Hulu支持人员交谈的Reddit用户声称有一个应用程序更新即将解决,但该更新程序尚不可用。这表明远程更改可能导致Apple设备应用程序出现错误行为,尽管在此阶段尚有许多未知数。

我们已经要求Hulu发表评论,尽管可以肯定地说时间不理想。由于大流行,许多人都呆在家里,因此Hulu是娱乐的主要来源-不得不切换设备或不带设备就会使比平时更多的人感到沮丧。

标签:HuluAppleT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