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FaceTime上进行群组视频对话

时间:2020-04-29 15:57:00来源:
导读对于那些不知道FaceTime是Apple的通话技术的人来说,它可以让您使用iOS,macOS或iPadOS设备拨打电话。与Messenger或Skype等其他应用程序一

对于那些不知道FaceTime是Apple的通话技术的人来说,它可以让您使用iOS,macOS或iPadOS设备拨打电话。与Messenger或Skype等其他应用程序一样,它们是通过Internet连接而不是手机网络路由的。

与其他移动应用程序一样,FaceTime可以进行群组视频聊天。Pocket-lint向我们展示了确切的操作方法。

您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是FaceTime在旧的Apple设备上不起作用。它必须至少为iPhone 6S或更高版本,iPad Pro,iPad Air 2或更高版本,iPad Mini 4或更高版本。您还需要拥有iOS 12.1.4或更高版本。

高于上述设备的人员可以加入环聊群组,但是他们的相机不会播放视频,只有他们的麦克风处于活动状态。

一个有趣的事实是FaceTime支持与多达32位参与者进行视频聊天。在支持12个的Google Duo的背景下,这确实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我们还可以比较流行的WhatsApp和Messenger,后者现在可以支持8个参赛者,而后者可以提供8个参赛者。

要发起视频通话,您需要打开应用程序,然后按右上角的“ +”按钮。选择您要交谈的人并添加一个。在开始对话之前,您还可以向要与之交谈的订户发送文本消息。

如果您发起了视频通话,则可以通过向下滚动屏幕并单击“添加人”按钮来添加更多人。订户将是已知的,并且如果他在线,他将能够参与其中。

有几种方法可以参与FaceTime 视频聊天。一种是进入当前通话并触摸联系人图标。

如果您在通话组中,但尚未加入通话,则可以通过通话信息加入。另一种方法是通过通知加入视频通话。

在通话过程中,您可以随时打开和关闭摄像头,转移到后置摄像头或使麦克风静音。还有一个相机效果按钮,您可以添加有趣的Animoji或Emoji表情。

标签:FaceTi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