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16GB RAM的Galaxy Chromebook可能正在开发中

时间:2020-04-08 15:43:55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Chromebook的Fiesta Red色调颇具外观,而且在第10代Intel Core i5上确实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以1,000美元的价格,您会

三星Galaxy Chromebook的Fiesta Red色调颇具外观,而且在第10代Intel Core i5上确实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以1,000美元的价格,您会希望它能提供更多。令人遗憾的是,Chrome OS敞篷车无法达到预期的一个方面是RAM,但这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如果确实是该公司正在准备提供16GB RAM而不是一半RAM的变体的话。

从技术上讲,当前的Galaxy Chromebook的8GB RAM足以满足大多数使用情况。Chromebook的广告主要用于基于Web的用途,介于两者之间的是一些Android应用。对于资源密集型应用程序或工作流,它们并不是确切已知的,部分原因是缺少用于这些应用程序或工作流的软件。

尽管如此,您仍然可以找到价格相同的$ 1,000大关的Windows 10敞篷车,还有更多值得夸耀的硬件。售价为750美元的华硕Chromebook Flip C436的规格几乎相同(没有手写笔),这也给Galaxy Chromebook带来了不利的影响。

Chrome Unboxed看到了对Chrome OS源代码的一些更改,暗示“ Kohaku”(用于Galaxy Chromebook的代号)正在支持16 GB的RAM。目前尚不确定是用于当前的Galaxy Chromebook还是其他未来的机型,但是这种可能性对于某些购买者而言足以推迟现在进行购买。那就是如果他们还没有坚持要打折出售。

16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会很好,尽管似乎没有迹象表明可以选择后者。也就是说,如果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Galaxy Chromebook现在的价格为1,000美元,则只能想象当这种版本问世时,购买者会花费多少内存。

标签:Galax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