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Firefox Search Bar获得版本75的升级

时间:2020-04-08 15:43:16来源:
导读我们在Internet上做很多事情,如今,我们做很多事情。对于许多人而言,这基本上意味着与他人进行交流并浏览Web。尽管Web浏览器本身已成为其

我们在Internet上做很多事情,如今,我们做很多事情。对于许多人而言,这基本上意味着与他人进行交流并浏览Web。尽管Web浏览器本身已成为其中的大部分,但其中一部分实际上已成为Web体验的无名英雄。这就是Mozilla为Firefox的搜索栏提供一些急需的关注的原因,以使搜索变得更容易,即使您可能已经忘记的页面也已打开。

自第一个Web浏览器以来,Web浏览器的地址栏是最古老的元素之一,它几乎在所有其他UI元素(甚至选项卡)之前。该文本输入区域仅用于一种目的,即键入IP地址或URL来访问网站或服务器。它已经脱离了单一功能,而这要归功于Firefox。

尽管这些天理所当然,但是Firefox还是第一个将地址栏变成其他内容的浏览器制造商之一。它变成了一种直接搜索Web的方式,而不必先使用Google或Yahoo之类的Web搜索引擎。对于Mozilla而言,不幸的是,Chrome的“ Omnibox”在功能方面超过了它,其中许多功能现在才出现在Firefox中。

经过改进的Firefox搜索栏正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Firefox。从视觉上讲,单击它的时候它将变得更加突出,从而使其更易于查看和交互。它甚至会在您键入任何内容之前显示热门站点,并会在建议的结果中突出显示热门关键字。而且,如果您要打开一个隐藏在数十个选项卡下的网页,Firefox也会方便地提供带您前往该网页的信息。

这个功能更强大的搜索栏正在桌面版Firefox 75中推出。与Google和Microsoft不同,Mozilla对Firefox的稳定性似乎有足够的信心,它将像往常一样继续今年的发布计划。希望它对修复事物的能力同样有信心,而不是如果事物确实破裂了。

标签:火狐Firefo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