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移动已关闭其在欧洲的在线商店

时间:2020-04-28 16:35:40来源:
导读多年以来,索尼的移动部门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在线商店,欧洲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该商店购买他们的最新产品。这使公司的客户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轻松

多年以来,索尼的移动部门一直维持着自己的在线商店,欧洲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该商店购买他们的最新产品。

这使公司的客户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轻松获得所需的智能手机或配件。移动行业中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已经在促使索尼改变策略。

我们现在了解到,这家日本制造商将正式关闭其迄今在欧洲运营的在线智能手机商店。

XperiaBlog报道,将来,索尼将依靠第三方零售连锁店在欧洲市场上销售其产品。

希望从公司的在线商店购物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此门户网站提供了各种促销优惠。

当然,索尼保留在其欧洲大陆合作伙伴网络上推出此类独家优惠的权利。

无论如何,您将不再能够在Sony Mobile在线商店中浏览和购物。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索尼的结构和在线商店的运作方式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一些用户已经注意到到某些产品和智能手机的链接不活跃。

索尼似乎只是将其资源重定向到其他业务项目。考虑到该公司在移动行业中的问题,索尼移动商店的停产不足为奇。

消费者对他们的新智能手机缺乏足够的兴趣也影响了他们当前的解决方案。

我们尚不知道各个国家/地区的索尼各个域是否会继续从在线商店提供产品,或者我们是否只能在主要的零售商网络上找到它们。

的传播和大流行的标志性后果也可能影响了索尼的计划。

从长远来看,时间将证明这一决定是否会影响索尼在欧洲市场的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