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智能手机硬件订单减少了50%

时间:2020-04-28 16:35:39来源:
导读的传播已经严重影响了技术行业。对于智能手机市场尤其如此。大多数领先的制造商都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有所下降。分析人士认为,负

的传播已经严重影响了技术行业。对于智能手机市场尤其如此。大多数领先的制造商都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有所下降。

分析人士认为,负面趋势将在4月至6月之间持续。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还需要寻找自己的解决方案来避免停滞。

根据三星的最新数据,他们已经减少了未来设备的组件供应订单的50%。

原因是这家韩国制造商预计移动行业的负面趋势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实际上,这只是三星克服危机的措施之一。

就在几周前,我们了解到三星已经大大降低了其工厂的生产能力。据SamMobile报道,这家韩国巨头计划在4月份仅生产1000万台设备,而不是传统的每月2500万台。情况可能在5月保持不变。

该公司的新战略不仅影响高端市场,还影响其中端智能手机。由于全球大流行,三星在印度,巴西和韩国的一些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工厂不得不闲置一段时间。

三星将继续密切关注形势,但似乎他们降低了对第二季度的预测。

但是,该公司战略的积极因素是Galaxy S20和Galaxy Z Flip,预计它们将继续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这家韩国制造商有足够的资源承受长期的停滞,不会受到的严重影响。但是,在应对大流行的同时,我们还必须应对非常规的局势。

三星是组件供应商的最大客户之一,订单减少将影响行业中的许多其他公司。仍然很难预测这些趋势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将持续多长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