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 Fitbit的Inspire HR健身追踪器仅售$70

时间:2020-04-28 16:35:41来源:
导读 保持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值得庆幸的是,您不必花很多钱就可以保持身体健康。Fitbit的Inspire HR活动追踪器在沃尔玛的售价为70美

保持健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值得庆幸的是,您不必花很多钱就可以保持身体健康。Fitbit的Inspire HR活动追踪器在沃尔玛的售价为70美元,比正常价格低30美元。

您还可以在亚马逊和Fitbit的网站上以70美元的价格找到它(以及其他一系列打折的Fitbit产品)。这大约与可穿戴设备的价格一样低,而且当Fitbit通常销售基本的Inspire而没有以相同的价格监测心率时,这使它们成为诱人的购买。

在沃尔玛购买Fitbit Inspire HR-70美元

Inspire HR是一款几乎没有多余装饰的追踪器,专注于步数,卡路里和其他基本要素。您不会在这里找到内置GPS(尽管可以使用手机)或屏幕锻炼等福利。心率监测对于优化锻炼和监测压力非常有用,但是此模型在基本Inspire上进行了改进,包括睡眠跟踪,基于目标的锻炼模式和锻炼强度图。如果您主要对量化自己的运动感兴趣,那么只需70美元,比智能手表更容易证明其合理性。

标签:GrabFitbit
最新文章